Itano·Rena

Chapter19 交往

沈秀莲死死地盯着礼盒,眼泪止不住往下流。

姜玛丽不明所以,她安慰着沈秀莲,看向使她尖叫的礼盒,只见礼盒里放着一条奢华的项链,“秀莲,这条项链是谁送的?!”

“……锡京!是锡京!”沈秀莲捂着脸,慢慢平复心情。“锡京说,她祝我幸福,她可能来不了我和洛根的结婚典礼,知道我在法国,特地提前送我结婚礼物……”

“锡京?!锡京她……她怎么知道你在法国,难道她也在法国?!还是说她根本就一直在暗中跟踪你?!她这么久不联系你,究竟是想干什么?!她不知道自己失踪这么久,你有多担心吗?!真是的,这丫头的性格真的一点都没变!”

“……我要去找她!”沈秀莲突然说道。她把信件、礼盒和玫瑰花放好在茶几上,拿着车钥匙出门了。

姜玛丽拦也拦不住,急忙跟上。


沈秀莲精神紧绷,显然不适合开车,姜玛丽坐在驾驶位,问:“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找私家侦探吗?”

“不,不……先去这个地方。”沈秀莲打开导航,输入了刚向周锡勋要的地址,“这个房子是锡京名下的,以前孩子们来巴黎就是住在这里的!她要是在巴黎的话,应该会住这!”

锡京,妈妈来找你了!


裴露娜和刘珍妮逛完街回到公寓。

“咦……这花,好漂亮啊!”刘珍妮拿起那束玫瑰花,惊奇道。

“好漂亮的蓝玫瑰,难道是洛根叔叔送过来的吗?给秀莲阿姨的道歉礼物?!”裴露娜推测道。

毕竟前段时间沈秀莲和洛根李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吵架了,沈秀莲就带着她们去了好几个国家游玩,留洛根李在韩国,周锡勋在他身边开解,不过周锡勋说洛根李准备来法国找沈秀莲重归于好……

“蓝玫瑰的花语是什么呀?”刘珍妮随口一问。

裴露娜思考片刻,说:“奇迹。”

刘珍妮点了点头,她的目光锁定住了一封信。上面的字迹好眼熟,是她!周锡京!那个给她带来无数阴影的女生!

她不是失踪好久了吗?妈妈还说过秀莲阿姨为了找周锡京还和洛根李叔叔吵了好几次……这个小恶魔怎么又出现了!

她感到有些害怕,心底里的恐惧是无论如何都无法消除的。

“我先回房间休息一下……”刘珍妮着急忙慌地上楼,回房,缩进被窝里。


裴露娜疑惑地看着刘珍妮慌慌张张的身影,怎么了吗?突然就这样了……

她把蓝玫瑰放进花瓶,想着把礼盒和署名沈秀莲收的信放去秀莲阿姨的房间。

突然,她停下脚步,似乎想到了什么。

她拿出那封信。

【好久不见,您还好吗?

听说您要和洛根李结婚了,祝贺您!祝您生活幸福愉快。

我恐怕是不会参加您的婚礼,所以知道您在法国,特地提前给您送了结婚礼物。希望您喜欢。

我失去联系了这么久,您一定很心急吧?不要担心,也不用找我了,我过得很好。】

果然,落款是周锡京。

裴露娜见过洛根李写的字,不是这样的。她心情复杂,只希望这一次周锡京出现不要惹事,惹事也不要惹到她,不然……哪怕她是秀莲阿姨的亲生女儿也不管用!


沈秀莲和姜玛丽来到了目的地。沈秀莲按了按门铃,开门的是一个高大雄壮的白人男子。

“请问有什么事吗?”对方礼貌地问。

沈秀莲抱有一丝希望,“我是周锡京的母亲,请问她在吗?”

对方迷惑地皱了皱眉,“谁?这里没有这个人,你找错地方了。”

“那不是之前的房主吗?”房子里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

“哦,好像是。”男人回想了一下,“大概三四个月之前,我们就买下这个房子了,那时候房主急着卖,价格卖的蛮低的。房主好像就是叫这名字。”

沈秀莲道谢后,神情恍惚地上车。

锡京把房子都卖了……

我该去哪找她……

锡京为什么要故意失踪?

什么叫不用找她了?

上一次锡京说不要找她,锡京就一直不肯见她,还偷偷上了运周丹泰去日本精神病院的船。

这一次会怎么样……

沈秀莲现在才隐隐有种预感,一种不好的预感——仿佛要失去了什么。


不过,沈秀莲的想法与锡京无关。

她正在Mira的公寓里画画。

“为什么要浪费钱买个礼物呀!”恩星吃着小零食,不满地问。

“她好歹也是我的亲生母亲,也算养了我这么多年,虽然没怎么管过我,我们的感情也不堪一击,但是人家再婚总得表示一下吧,一条项链就能彻底一刀两断,很划算啊。以后就不用了,她会彻底在我的世界里消失。”锡京心情很好,她抱着刚买的素描本涂涂画画。

“为什么要送项链啊?有什么特别含义吗?”恩星喂了一块饼干给坐在旁边的MJ,还给锡京塞了一块糖。

“这个牌子是她最喜欢的,但是是我最讨厌的,以前我还开玩笑说如果她对我不好,我就给她送这个牌子的东西作为报答她的养育之恩的礼物,送完之后就算两清了。”锡京垂下眼眸,笑了笑,“不过嘛,她应该不记得了。”

“你在画什么?漫画?”Ren拿着两杯鲜榨果汁过来,顺势坐在了锡京的旁边。

“嗯,很久没画过了,练练手。”

“我觉得……这个地方可以这样处理——”

两个人旁若无人地畅聊起来。


半个小时后,终于处理完事情的Mira把四个已经闲得在煲剧的小朋友带去吃点新鲜东西。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回泰国?”Mira问两个女孩的安排。

“订了后天下午的飞机。”锡京小口小口吃着甜品,唔,没有恩星做的好吃。

“后天啊……我有个会议要开……”Mira看了看日程表,有些难为。

“没关系,Mira姐那么忙就不用来送机啦!我们都这么大了,不要把我们当成小孩子了。”MJ笑道。

Mira看着身边这四个为了争论一块蛋糕是否好吃差点吵起来的大小姐大少爷,不禁笑着摇摇头,“我没法不把你们当小孩看啊,不管多久我都是你们的大姐姐啊。”

“我们这几个小孩总是要长大的。”Ren说着说着突然笑了,“除了Thyme。”

“对对对!”MJ大笑,“Thyme最多三岁!不能再多了!”


吵吵闹闹又过了一晚。


第二天,恩星醒来之后发现锡京和Ren又不见了。

“这两个人有秘密了啊,天天往外跑。”恩星吃着MJ做的早餐,恶狠狠地说道,“周锡京这丫头,真是的,有异性没人性,每次起床都不见人……”

MJ揉了揉恩星的头,把她刚梳好的头发又弄乱了,“咱们恩星公主不要生气,咱们也有异性没人性,今天想去哪里逛街啊?晚上帮你收拾行李好不好呀?哎哟,头发又乱了,MJ我帮你梳好扎好。”

“我不要扎起来!”

“好好好,咱们披着,夹个这个珍珠发夹吧。”


这一边甜甜蜜蜜,另一边安安静静。


锡京和Ren一早来到海边,掏出素描本写生。

听着有节奏的海浪声,沐浴在咸咸的海风中,锡京从来没有那么平静过,原来人可以活的这么惬意。

波涛翻滚,海鸥飞翔,蓝天白云,美人在旁,一切都是这么地恰到好处。

Ren不动声色地移了一下位置,靠得更近一些。

锡京拿着铅笔的手一顿,装作不知道。

大概是坐的不舒服吧,应该不是故意靠近的……锡京在心里念叨着,Ren他喜欢的是Mira姐,不要自作多情!

“锡京,你觉得我怎么样?”

“啊,嗯,很好的人啊,很温柔,很善解人意,还有就是——很帅啊,毕竟是F4嘛。”是我喜欢的类型。呜,他今天更帅了,衣服怎么又穿的松松垮垮,扣子也不好好扣,锁骨好性感啊……啊啊啊啊,拜托不要靠的这么近啊,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

“那为什么会有人不喜欢我?”Ren故作伤心的说。

锡京瞪大了双眼,这种问题问我不太好吧,我的感情史可是空白的……而且我又不是Mira姐,我怎么知道她为什么不喜欢你啊……

“你说的是Mira姐吧,这我怎么知道啊——”

“Mira是我的好朋友,是我的亲人。我说的是现在一直不敢扭头看我的,和我一样不仅喜欢在天台睡觉,还喜欢画画,唱歌很好听,是我暗恋了一段时间的那个叫周锡京的女孩。”

锡京震惊地看向他,“Ren,这个玩笑不好笑,我会当真的。”

Ren看着她,简直要气笑了,“我这些天的表现很明显了吧?”

“周锡京,我很喜欢你,你呢?”

“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看?”

锡京的脑子正处于宕机状态,她眨巴着眼睛,小声地问了一句:“如果,如果哈,我犯了错的话,你会怎么做?”

“比如说。”

“打架斗殴,威胁勒索……”

“你希望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我会永远站在你这边。我知道,你缺乏安全感,我会努力让你能够对我彻底敞开心扉,你也要学会信任我,好吗?Ren永远都会支持周锡京的,无论我们是什么关系。”

锡京用行动代替言语,她主动亲了一下Ren的嘴角。

“别让我失望。”

“男朋友。”


“之后呢,之后呢!”恩星激动地摇晃锡京的手臂。

下午这两个人回来之后就一直牵着手腻在一起,她和MJ一看,事成了,激动地想要吃瓜。

“嗯……亲了。”锡京说完,也忍不住在床上打滚。


MJ笑着拍了拍Ren的肩膀,“得偿所愿了吧!看你笑的!”

“恩星跟你交往的时候,你不也笑呵呵的!”


“你为什么听完Ren说完那番话就立刻答应了?我跟你说,女孩子要学会矜持,不要太主动,太主动男人就不珍惜的——”

“啧,夏恩星,算了吧,这不是你的台词!至于为什么嘛……因为Ren的眼睛好看。”

“啊?!这是什么理由——”


因为他的眼睛是我唯一看得透的,他的眼里只有我,只有他会一直看着我。



“夏恩星,我们的计划要提前完成了,我有一种预感,之后会一些很有趣的事了。”

“是吗……真是令人期待啊。”

评论(7)

热度(5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