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no·Rena

Chapter20 体育节前夕

当两对小情侣说说笑笑的出现在Thyme和Kavin面前时。

Thyme:???不对劲,很不对劲!这四个人该不会是吵架了吧?!夏恩星和周锡京隔得那么远,Ren和MJ也不看对方……难道,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不行,大家都是朋友,怎么可以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不理人呢!身为F4的领袖,我有必要守护友谊!!

Kavin:啧啧啧,Ren可以啊,这么快就事成了。唔,旁边那个小傻子在想什么?天啊!他在干嘛!算了,不阻止他了,怎么会有人这么迟钝!

Thyme只身上前把锡京推向了恩星,一手搭着Ren的肩膀,另一只手搭在MJ肩膀上。

Ren:……(表情管理失控)

MJ:……女朋友呢?我这么大个女朋友呢?!

锡京:(无语地嗤笑一声)

恩星:(默默翻了个白眼)


“不是吧?!你们居然在谈恋爱?!!”Thyme很震惊,“Ren,你是不是被周锡京抓住什么把柄了?!”

“……”锡京无语,锡京抓起某人递来的抱枕扔了过去。



“对了,后天就是体育节了,你们准备好了吗?”Kavin推了推眼镜,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手机,像是在等什么人发信息过来。

“没有。”四个人齐声回答。

“我和锡京是音乐生,不擅长体育。”恩星胡诌一句。

跑酷达人·锡京毫不犹豫的点头。

“我是美术生。我也不擅长体育。”Ren也跟着胡说八道。

“我是……我是……哎呀,我都报了一个篮球了——”运动健将MJ实在不能昧着良心说话。

Kavin认命般的闭上眼睛,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明明那么聪明绝顶,身边的朋友都是傻子,“你们当我傻吗?!报名名单是上报给我的!Ren报了一个高尔夫,一个游泳项目还有马术;MJ报了田径、游泳、篮球和马术;锡京报了一个游泳,一个田径;恩星报了游泳和射箭项目!一个两个还在藏着掖着!听说你们几个可是班里最积极的!”

“哎,我也报了游泳诶!”Thyme乐呵乐呵地说道,“哎,不对呀,我们所有人都报了游泳……也就是说,我们是对手了!!哈哈哈哈!看我不把你们秒杀掉!”

“呵,Ren,给我赢他!!”

“……MJ,绝对不能输给Thyme!!!”

Top癌晚期患者·清雅艺高出身·绝不服输的两个大小姐给男朋友下达最高指令。

“放心好了,我不会输的。”Ren趁机和锡京十指相扣,外加搂腰。

“我会拿个冠军奖杯回来的!”MJ表示超级听女朋友大人恩星公主的话。


不过这么说来的话,女子组……

“周锡京,你的对手是我,做好觉悟吧!”恩星觉得自己活过来了!以前意气风发的夏恩星回来了!

锡京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懒懒的靠在Ren身上,淡定回复恩星的挑衅,“我不会输,第一名一定是我。冠军奖杯我拿定了!”

“那就拭目以待吧!看看,最后的胜者是谁!”

“没有拿到冠军奖杯的人,必须要答应对方一件事,符合情理的情况下,怎么样敢赌吗?”

“好啊,正合我意。”

“夏恩星,千万别想着耍花招,堂堂正正地比一场!”

“当然了,这里又不是清雅艺高,很公平公正!倒是你周锡京,别到时候输了不认账啊!”

“呵,我们很久没有这么斗过了,真让人兴奋啊!”

“我也很激动,现在才感觉活过来了!”

两个人对视的瞬间,火花四溅。


一旁看戏的F4:好可怕的气场,为什么还会有战歌响起(?)感觉下一秒就要去世的节奏,这就是韩国清雅艺高的氛围吗?不敢说话……


Kavin清了清嗓子,“不好意思哈,打断一下两位。其实你们报的是女子4×5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所以嘛按理来说你们应该是一起拿奖杯的,也不存在输赢——”


“??!”两人你望我我望你,突然感觉好尴尬……


至于为什么两个人对项目内容完全不知情……因为体育委员转发出来的通知只写了游泳两个字(别问,问就是Kavin喜欢坑人),而两位大小姐丝毫没有犹豫,收到通知之后直接私聊体育委员报名。


“……别拖我后腿啊夏恩星。”

“这也是我想说的——”

                              

只更了一点点,抱歉啦,整个人越来越懒了😭

谢谢大家还那么支持我!!

彩蛋是一个小故事,与主线无关,但是挺可爱的。

预估下一章Lita就可以出现了……吧?

晚安💤

评论(13)

热度(3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