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no·Rena

Chapter17 久违的更新

Ren把锡京拉去了天台,他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给锡京,“这是奖励你的。”

“奖励……喂,你在说什么啊,我可是打人啊,当着那么多人面前欺负人了,你现在在说奖励我?”锡京眼眶微红,“我不需要你的奖励,我只是——”

“你只是做了你想做的事。这很好,遵从本心,随心所欲。说实话,我很羡慕你啊。”Ren并不认为锡京做错了什么,锡京的随心所欲是他羡慕而又做不到的。身为家族继承人,他从一出生就注定不能肆意妄为,无拘无束地生活。

“锡京,你可以走一条自己喜欢走的路,不要有遗憾。”这是一个被束缚的人对一个逃离囚笼的人送去最好的祝愿。

“Ren,谢谢。”从来没有人肯定过我,所有人都在否定我的存在。锡京呆呆地望着Ren,怎么办,她的心脏跳动得有点快。


红牌游戏废除了之后,这个学校恢复了平静。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有效地正确地释放学习压力,学校领导联合F4筹划了体育节、艺术节等校园活动。

体育节在半个月之后举办,艺术节则是在下个月中旬举办。

期间还有读书分享会、学校宣传海报模特选拔。


Mira决定放弃家族身份,去法国当一名人权律师——这个消息震惊了整个泰国上流阶层。

Ren得知消息后,并不惊讶。Mira姐,就是这样的人,乐于助人,热情,上进。更重要的是,他确切地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对Mira不过是对家人的依赖与占有欲,他不舍Mira的离开,但是不会伤心难过,更不会阻挠她前进的步伐,会始终给予她支持和鼓励。

Mira离开泰国的那天,F4和恩星锡京都去送机,这些天的相处让三个女生变成了关系不错的朋友。

“我们订了下周的机票,到时候去找Mira姐你玩啊!”恩星紧紧地抱着Mira开心地说道。

“好,我等着你们。”Mira摸了摸恩星的头。恩星现在越来越开朗,这就对了嘛,十几岁的小女生就要开开心心的。

锡京只是浅抱了一下,她不喜欢离别,更不喜欢伤感,“Mira姐,加油。”去做你想做的事,享受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

“嗯,我会努力的。锡京,你也要努力啊,好好享受生活,和恩星一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Mira虽然出身好,但她长期在国外工作,阅历丰富,有着比同龄人更加成熟的思想。她和锡京的接触过后,觉得这个女孩身上充满着矛盾,脆弱却坚强,自卑却自信,温暖却又冷漠。她不知道锡京有什么过往,也不想去问,总归是不好的过去。这么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要活的自在。

“我们每天都有练习的,正常发挥的话……肯定没有问题。”

这次法国的比赛规模大,权威性高,竞争激烈,想要拿到好名次就不容出错。她们两个已经反反复复练习了许久,纠正了许多小错误,尽善尽美。

为此,恩星还推了好几次约会,MJ虽然遗憾却也全力支持女友的音乐事业,经常把F4的其他三个人抓去当听众,当斟茶递水的佣人。

“时间到了,我要上飞机了。帅哥们,小美女们,先走了!拜拜~”


锡京和恩星也在一周之后抵达法国巴黎。同行的有一刻也不想离开恩星身边的MJ和据说只是来旅行的Ren。

比赛参赛人数多,为了控制听众人数,统一规定每名参赛者最多可以邀请一名听众。Ren和MJ就光荣地被邀请进入会场,享受一场听觉盛宴。

提前通过抽签决定序号,恩星的序号比较前,锡京则在中间位置。

Selina夫人和她的两个女儿是邀请嘉宾,前一天才从普罗旺斯过来。

看见恩星的出场,MJ异常激动,Ren和Selina夫人则翘首以待。恩星面带微笑,手却有些发抖,看见MJ和Selina夫人鼓励的眼神,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手,心中默念:不要紧张,没关系的,正常发挥就好,夏恩星,你可以的,你不比别人差!夏恩星,周锡京、MJ、Ren、Selina夫人都觉得你做得到的,加油……

深呼一口气,恩星瞬间进入状态。这首曲子早已练了无数遍,会犯的地方也已经纠正过来了,她显然唱的游刃有余。

一曲完毕,台下的听众给予了热烈的掌声,MJ大力地鼓掌,眼睛一直盯着台上闪闪发光的恩星,想把她的身姿刻在心里。

“Ren,你看见了吗!恩星……恩星真的太美了——唱的太好了!”MJ像犯花痴一般死命抓着Ren的衣袖不放。

熨得平整的袖子被弄得皱巴巴,Ren不动声色的挪开MJ的手,一寸一寸抚平袖子。

锡京出场的时候已经是比赛白热化阶段了,好几个无论是音色、技巧都堪称一流的参赛者在她前面出现,掌声也格外热烈。

锡京的压力是有些大的。

可是,她是周锡京啊,什么风浪没见过,没有什么可以真正打倒她。可能她在音乐方面没有恩星那样的天赋,所以她这些日子一直在练习,比以前加倍的练习。她从来没有试过在一件事上花费那么多时间精力,从来没有过的认真,但是她喜欢这样认真做事,享受生活的自己。这么多年,只有那个人跟她说,我很羡慕你,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锡京让自己沉醉在音乐之中,肢体动作自然,歌声完美演绎,虽然有不成熟的地方,但还是获得较大的掌声肯定。

锡京抬眼望去,Ren一边鼓掌,一边一直在看着她。

Ren,如果你没有喜欢的人就好了,那么颁完奖之后我就跟你表白……

但这段时间看见Mira姐和Ren的相处,骄傲如周锡京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真的很般配,举手投足之间都是默契,心底的悸动也只能掩埋在心里。


比赛结果设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

恩星是第七名,锡京是第十九名。

恩星高兴地捂着嘴,有些不知所措,她看了看锡京,锡京微笑着给她鼓掌。

锡京得知结果后愣了愣,随后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她的实力不够别人强劲,输了也认了。没有人会像周丹泰一样,因为她不是第一而责骂、惩罚她。她不遗憾,她知道自己已经尽力了。

评论(8)

热度(3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