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no·Rena

Chapter18 特别的礼物

法国的比赛暂告一段落,Selina夫人把她们全部带到了早已预约好的高级餐厅开庆祝宴会。


“这一顿,让我这个做长辈的请。”Selina夫人喝得醉醺醺的,把想付账的几个小孩按回座位上,“恩星,锡京,这杯敬你们的!这次比赛的表现太棒了!进步很大!”

“谢谢Selina夫人,我和锡京会继续努力的!”恩星喝了一口红酒,礼貌地向Selina夫人致谢,看见锡京一口闷不够还又倒了一杯,连连制止,“锡京!周锡京!够了够了,你今晚喝了很多啦,你看你都醉了!怎么回事啊——”

锡京放下酒杯,一把抱住恩星,“夏恩星,夏恩星,我好难过……”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锡京?锡京!”恩星不解,锡京今晚不太正常,似乎从会场出来以后就有点不对劲了,一直在喝酒,也不怎么说话,现在……还说了这样的话,从她的语气和神情来看,一定是背地里发生了什么事。

锡京没有反应,她睡着了。


Selina夫人被她的女儿和保镖送了回去,Ren帮忙把锡京抱上了车,恩星晕晕乎乎地坐在副驾驶,夜店王子MJ为了当今晚的司机滴酒未沾。

一时之间,车厢里安安静静的。

“MJ,Ren,你们说,一个母亲在知道自己的女儿失踪之后,会是什么样子?”恩星看着窗外,突然问道。

“那肯定是很担心啊,到处找,找不到会很崩溃吧……”MJ不假思索的回答,“我小时候就试过和我妈吵架,然后离家出走,我妈妈发动人手,大街小巷的找我,我回家的时候,她还在那里哭,抱着我还在哭,我就再也不敢了。”

“但是不是所有母亲都是这么好的。”Ren说,“世界那么大,总是会有例外。”

“是啊,但是我不知道居然会有这么例外的母亲。”一个特例,爱别人家的孩子远超于自己的孩子的一位母亲!自己的女儿失踪多日,生死未卜,她居然有闲情逸致来法国玩,和裴露娜、刘珍妮,同行的是刘珍妮的母亲姜玛丽,这位夫人真是墙头草。四个人其乐融融,两对母女的聚餐,真幸福!

恩星突然想起来,从会场离开的时候,锡京似乎不断看向一家婚纱店,她当时还调侃锡京,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想要穿婚纱……

恩星不过是偶然瞥见,都觉得那副画面既碍眼又讽刺,何况不知道看到什么画面的锡京。

婚纱!沈秀莲千里迢迢,特地来法国挑婚纱……真要结婚啊,本以为是什么缓兵之计。完了,之前的还没缓回来,又这么一刺激,周锡京估计得疯。

算了,等她酒醒再说吧……

恩星最后这么想着睡着了。


MJ和Ren各抱一个,平稳地安置好,让两个姑娘们好好睡一觉。

有什么不开心,睡一觉就好了。

MJ轻轻落下一吻,吻在恩星的额头上,“晚安。”


离开女孩的房间之后,MJ叫住Ren,“聊聊?”

“好。”


“Ren,你是不是……喜欢锡京。”MJ倚靠在阳台栏杆边,肯定的说。

“何以见得?”Ren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你难道不觉得你今晚的动作很明显吗?”MJ觉得好笑,“虽然一上车的时候是锡京先抓着你的手不放开,但是你后面不也没松过手吗?两个人的手牵了一路,以为我没看见吗?”

“我只是觉得她喝醉了,由她去了。”

“这!可不是Ren少爷的作风!”MJ对兄弟们的性格还是了解的,哪怕经常猜不透Ren在想什么,但是他熟悉Ren的做事风格,看着温和实际无情。

他不想做的事,没有人可以让他屈服;他想做的事,没有人可以让他放弃。

“对啊,我喜欢她,”Ren勾唇一笑,“是她让我知道真正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至于我和Mira也只不过是家人。”

“也不知道锡京对你有没有好感,唉,我这个做姐夫的,也只能跟你说加油了。”MJ决定这些事情交给小辈,他和恩星就看好戏。

“我知道锡京她也喜欢我的。”Ren想起今天的对视,不由得笑了,“MJ,一个人的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MJ想了想,确实,两个互相喜欢的人,多多少少都有感觉的,无论是眼神对视还是气场氛围,只是大家都不确认对方的心意,难免踌躇不决,不敢迈出关键的一步,生怕是自己自作多情。


第二天。

恩星醒来之后头昏脑涨的,她昨晚喝的有点多,最近精神压力大,睡眠也不足。

她走下楼,MJ在看新闻,Ren和锡京都不见了。

“锡京呢?”恩星喝着MJ熬的醒酒汤,头痛确实减轻了一些。

“她一早起来就急匆匆出去了,连醒酒汤都没喝。Ren担心她就跟着她走了。”

“他们……是不是喜欢对方啊……”恩星突然问道。

“总感觉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候,氛围都不一样,别人是插不进去的。”恩星对此表示很担心,锡京她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以前的桃花都被周锡勋砍断了,没有人敢觊觎周锡京。她对感情这种事是一片空白,甚至整个人都是个小笨蛋,万一人家是玩玩而已,或者是利用她,那可怎么办!

“不要担心,如果Ren敢对锡京做什么不好的事情,我和他连兄弟都没得做!”


与此同时,花店。

“Ren,这束花怎么样?好看吗?”锡京拿起一大束玫瑰花,凑近闻了闻,“好香啊,她应该会喜欢的。”

“那就这个好了。”

“不知道她收到之后会有什么反应,这,可是我为她精心挑选的呢!”


姜玛丽拿着一大束玫瑰花进来,“秀莲!秀莲!快看!送给你的!是不是洛根送的——”

沈秀莲接过花,有一封信和一个礼盒,看到信封上面的字迹,一愣,随即拆开信。

沈秀莲的手颤抖着,她惊讶地捂住嘴,眼眶红红的,强忍泪水。

姜玛丽看着她的样子,连忙问:“怎么了?”

沈秀莲置若罔闻,她拆开精美包装的礼盒,终于忍不住,尖叫了一声。

“啊!”

评论(8)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